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妈妈,我的妈妈 苏家铭  

2015-05-09 20:37:24|  分类: 孝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遗憾!贪玩的我很少和妈妈一起过母亲节。长大后,我渐渐的明白了,母亲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人。十月怀胎生下我,多么不容易,她辛辛苦苦把我拉扯大,这都是一把辛酸泪啊!“我爱你”,这简简单单的三个字,你们可曾对母亲说过?为什么这三个字在自己的母亲面前却怎么也说不出口?母亲的打骂,不都是为了我们好?
        看看日历,在五月十日上面写着大大的几个字——母情节,母情节?对!母情节,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我怎么能忘记呢!我的想法和大多数人一样,也是做一张贺卡,可惜自己手不巧,做的一点都不好看,我拿了一张蓝色的卡纸上边用红色的彩色笔写了“Mother’s Day”,并在旁边画了爸妈,妹妹和我,这只是几个小人物,脸都方方的,不知妈妈看到后会怎么想。
        晚上,我把贺卡放好,满怀着激动的心情睡下了,想象着第二天妈妈收到这封贺卡后的样子。
        这天终于来了,我在这天起床出了奇的早,走到客厅,看见妈妈已近把早餐给做好了正在看报纸,借此机会,我把做好的贺卡给了妈妈,妈妈没反应过来:“这是什么?”“今天是母亲节,我给你准备的贺卡呗。"妈妈恍然大悟,激动的抱起了我:“太好了,宝宝终于长大了!”妈妈看到我做的贺卡,仿佛春风送暖般的吹进了心里;仿佛看到了孩子那么多年来的成长;仿佛觉得自己的辛苦没有白费。
       妈妈,我的妈妈,我心中最伟大又最平凡的妈妈,她为我付出了一切,我也要用自己的行动报答她,我心中的日历上每天都是母亲节,每天都是感谢母亲的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