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我的妈妈 六(1)班黄思毅  

2015-05-09 10:48: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双黑而有神的眼睛,眼角边留着些许岁月的痕迹,嘴角边扬起的笑温暖而明亮,一头乌发中藏有些许银丝......这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个温柔的人。有一次,我受伤了。我记得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的膝盖擦破了一大块。血不停的流。我看着腥红的血,眼泪像断线的珠子大颗大颗地掉下来。妈妈一边帮我擦药一边轻声安慰我:“没事了,别哭呀!要是一直哭,伤口就不会好了,是不是?我们要坚强呀,对不对?”我看着妈妈,笑了,说:“嗯!”。

我的妈妈是个严格的人。有天晚上,我写作业。妈妈检查后,很严肃地对我说:“女儿,你的字怎么写得歪七扭八的?要认真写作业呀!”我漫不经心的应了一声:“哦——”把尾音拖地长长的。写的字还是歪歪扭扭。妈妈厉声对我说:“马上改!这是一种学习态度!你不认真写还不如不写!”我一听妈妈这么说,马上坐端正,认认真真地写字。

我的妈妈是个有耐性的人。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学跳舞了。如今舞龄也有八九年了。这么长的时间,我不是没想过放弃。有一天,我哭闹着说:“我不想去跳舞!好累呀,为什么一定要跳舞?”妈妈一脸“淡定”地看着我“一哭二闹三上吊”。等我哭完了,妈妈说:“女儿,你知道吗?一个人想要坚持去做一件事是很难的。我们已经走到这了,为什么不再坚持一下呢?也许坚持一下,就能成功了呢?”我定住了。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说过一次放弃。

我的妈妈,她教会了我很多事。我不会说漂亮话,“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也不能给妈妈什么。但我会以一颗感恩的心回报妈妈,陪她走过人生的每一刻。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