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母爱  

2015-05-10 21:56:38|  分类: 周末作文/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母爱是纯洁的,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给予而求回报的。摘一朵美丽的鲜花,采一束清晨的阳光。送给您,亲爱的妈妈。也许,在我们这一生中,有许多人、许多事,经历了转身便会忘记,但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母亲,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们对母亲那深深的爱。

在我很小的时候,您就教会我读书写字。使我在知识的海洋里,像小鱼一样遨游。在智慧的天空中,像小鸟一样飞翔。您教育我要诚实,要有爱心。教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时光荏苒,我们在妈妈温馨的抚爱中长大成人,妈妈总是把一缕缕温暖及时输送给我们,让我们在纷杂的尘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纯真。

      妈妈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都是因为爱我,我一定要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在妈妈的心中升起一轮太阳。

      在这个伟大的母亲节里,我要为全天下的母亲献上一句温暖的祝福:“母亲节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