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有一种爱叫做母爱 徐馨儿  

2015-05-10 09:41: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个人都有母亲,她是我们最亲的人,因为老人们说孩子就像是从母亲身上活生生掉下来的一块肉。母亲把她的一切都给予了我们!她给予我们生命!给予我们一切的,一切……她给予我们伟大的母爱!母亲为了孩子,愿意承受一切的困难!她宁愿自己受苦受累受委屈,也不让孩子受一点苦一点累一点委屈!这就是母爱。
         现在临近毕业考试,老师晚上布置的作业虽然不多,但妈妈总要再给我布置一大堆总是写不完的家庭作业,每天晚上回到家,看着那一座“小书山”时,真的快坚持不住了。但我知道妈妈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每个人的母亲都会是如此。这就是母爱。
         我写作业时从来不用妈妈催促,可妈妈总是担心的问我,女儿阿:“你有什么地方不会吗?上课听得懂老师说什么吗?虽然有时候我简直累到不行了,想放弃了”可我又有什么权利说放弃呢?我怎么呢辜负妈妈对我的良苦用心呢?付出一切都是妈妈,都是最不起眼的妈妈,所以我一想到这些才坚定了自己心中的信念!不能放弃。这就是母爱。
         每次上学时,妈妈总是很唠叨:“上学的路上小心点,上课认真听讲,天气热了多喝水,放学了早点回家,不要乱跑,要出去提前和我说一声,看看还有怎么忘了拿吗?”我常常觉得母亲很唠叨、啰嗦,所以每次都会用一句话敷衍她,带着那种不耐烦的语气。我每次说完后心里都会感到内疚,可我却觉得去主动道歉很没面子!我总是觉得自己长大了,可以自己可以不用像雏鸟需要老鸟护航了,可以自己张开翅膀飞翔了,可当我写这篇作文时我才觉得,每当发生了什么事时,我们第一个找到的总是母亲,我就觉得她的怀抱才是我们的避风港。现在我才觉得妈妈的嘱咐是那么的苦口婆心,也只有妈妈才会掏心掏肺的关心我。是妈妈的嘱咐才让我明白了母爱。
         母爱,其实不需要刻意安排,因为她时时刻刻围绕在每个人的身边。请我们好好珍惜这份母亲的爱,因为,“母爱”蕴含着我对“爱”这一名词的用心诠释,也永远温暖着我的心。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