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母亲  

2015-05-10 21:12:11|  分类: 母亲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母亲,是我们最亲的亲人。在我们诞生的时的一天前,我们的母亲承受着剧痛,最终生下了我们,所以,母亲是最伟大的人。

在我小时候,我总觉得母亲那么高大,是我们家顶梁柱。我长大了,却发现母亲是那么辛苦。每天早早回家,草草吃完饭,在厨房洗完碗,又在电脑桌前开始工作。有一次,我实在看不下妈妈这么辛苦的工作了,于是我默默的走到妈妈跟前,帮妈妈按起了肩膀,妈妈用惬意的目光对我说:“我的小蒋长大了呢。”我的心里充满了温暖。

母爱是伟大的;当我提议去参加学游泳时,母亲毅然的支持我,拿出近800元的钱帮我报了一个月的游泳班,每天不顾身体劳累,不顾风晒雨淋,也要送我去游泳。他还怕我游完之后饿了,专门带了牛奶和鸡蛋饼,我对此没有什么好报答的,只有努力地学习,让近800元的钱物有所值。

母亲也会犯错;在我算一道题时,我妈妈硬是列了许多我当时无法看得懂的算式,其中有许多“X”在里面,我干脆先写其他题。等我写完其他题时,妈妈仍在埋头苦算,这时,我忽然想起作业背后有答案,我立马翻到有答案的那一页的那一题的答案,结果我看到了这样一组算式:378÷(101)=42。妈妈看到了算式就恍然大悟地说:“对呀!还可以用差倍问题呀!我真是糊涂了。”327个字

妈妈有时候对我很严格;在每天的跳绳中,妈妈对我要求很高——每次跳绳时,休息时间不允许太长、跳一次最好跳多一点,至少一次10个。然而正是这种环境,让我从一次两三个、八九个变成了十几个、二十几个,变成了现在的一次一百个。我也从原来一共跳100个、150,变成了250个、300个,变成了现在的400个。妈妈对我很严格,恰恰是爱我的最好证明。

不论在生活中、在学习上和在生病时最关心我、鼓励我、体贴我的都是是母亲;。我永远不会忘记母亲对我的爱。她那无私的爱,会一直伴随着我成长。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