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无言的母爱 黄思佳  

2015-05-10 18:33:32|  分类: 母亲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与骄傲,都来自母亲。   ——高尔基

母爱如水,绵绵不绝。母亲的爱是博大的,是丰厚的,无论是严厉还是宽容,无论是唠叨还是寡言,同样的温暖,也同样的珍贵。

    母亲的爱很多时候都是在无形之中的。听奶奶说,我人生中说的第一个字是“妈”;我人生中陪着我迈出第一步的是母亲;我人生中第一次生病时陪在身边的也是母亲。妈妈小时候跟我说,要多学会些本领,以后就能派上大用场,她总会在不经意间就教会我许多本领。后来我知道妈妈说的大用场就是让我在独自时学会照顾自己,学会独立。妈妈总会把我当做一个还没长大的小孩子,但我想对妈妈说我长大了,还可以照顾你了呢。

    在孩提时,母爱是在入睡时的陪伴;在稚童时,母爱是在身边温柔的目光;在少童时,母爱是早晨时的唠叨;在年少时,母爱是在失败时的身旁的鼓励……我们总是无休止的消费母亲,可是母亲也有老去的那天。所以我们要多陪陪母亲,用心抚平母亲眼角边的皱纹,用炽热的情染黑母亲头上的白发,让母亲感受到这光荣与骄傲。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