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我的母亲 张睿杰  

2015-05-10 17:56: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很多人是我们生活中很重要的人,可是最爱我们的莫过于我们的爸爸妈妈。生我们养我们的是他们;照顾我们,供我们上学的也是他们;每天替我们担心,着急的还是他们。人人都有一个爱自己的父母。今天,我就来介绍一下我的妈妈。
         “快点来吃饭啦,别磨磨唧唧的,再不快点我是要发火的!”妈妈又在喊我吃饭了。我妈妈是一个脾气很急的人,我们通常叫做急性子,动不动就发火,有时甚至我都不知道他为了什么发火。可她是刀子嘴豆腐心,嘴上说的很厉害,可心里却从来没有这么厉害过。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一个碗打碎了,当时我妈就大发雷霆,火冒三丈。先是说了我几句,然后叫我拿扫把来清理掉地上的碎片,之后就被叫去她的房间受了一顿批评,后来还说要打我,等她先洗完澡。当时我心里那叫一个谎,“等下就要被打了,怎么办呢?”我想着。可是,又能怎么办呢,只好乖乖等老妈洗完澡出来,然后,挨一顿打了,“嘭”,厕所门开了,我闻到了浓浓的”杀气“,吓得我赶紧床上跑。之后妈妈过来了,我慌慌张张的坐好,她缓缓地走到了我身边,我不由自主的闭上了眼睛。结果等来的不是一顿打,而是又一顿批评。批评完后我问妈妈:“老妈,你不是说要打我吗?怎么又不打了呢?”结果没想到的是,妈妈竟然笑了,说:“难道你是想让我打你不成?你是我的宝贝儿子,我才舍不得呢。”我这才明白过来,
         虽然我也挨过打,而且不下三次,但是没有一次是真正用过力,我妈妈就是这样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