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心底的印记 【六(1)班 张欣瑶】  

2015-05-10 17:41:24|  分类: 母亲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日,也就一年一度的母亲节。首先,我在这里,祝愿全天下伟大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有一位叫做坦丁的人说:“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看到这句话,我突然感到了惭愧,我觉得我很对不起我的母亲。每一次,母亲在全心全意为我好的嘱咐我时,我总是把她的话当作是耳边风,从来就没有认真听,甚至嫌她啰嗦,和她聊聊天的时间也变得少了。随着流水一般的时光,母亲的一头乌黑的头发也渐渐被冲淡,多了许多白发。我瞬间意识到,人的一生很短暂,而与彼此相爱的人在一起的时间也是有限的,仅此短短的几十年。所以,我们应该还好的对待母亲,珍惜与她在一起的每一个日夜。

事情发生在几年前。我清楚的记得有一次。我在看电视,妈妈却想跟我聊天,一直在我耳边唠唠叨叨,我一时心烦,竟不孝的吼了我母亲一声:“你真的很烦!”话语刚落,我就知道我错了。母亲久久地瞪着我,然后猛地站起来,把我揪到了她的房间里,锁上门,再从门后的墙角里抽出一根棍子来后,命令我把手伸出了。我意识到了自己犯下了天大的错误,也不敢违抗母亲的命令。“啪、啪”两声,棍子狠狠的落在了我的手掌心里,又被瞬间抬起来。棍子我的手掌心里留下了两天红红的痕迹。我抬起头,去看见母亲也用棍子抽了自己两下。流水挤满的我的眼眶,我坐在木椅子上,忍不住默默的留下了眼泪。妈妈抱起我拿着我的手,也哭了起来。

这是妈妈从小到大,唯一一次打我那么厉害。棍子落在我们母女两手掌心的这四下,这充满了母爱的四下不仅在手上,还深深印在了我的心里,而在心里的印记,我想永远也不可能愈合。我知道妈妈是为了我好,因为我知道,天底下又有哪个母亲会忍心打自己的孩子呢?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