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伟大.无私的母亲——作者(杨宁)  

2015-05-10 16:11:00|  分类: 随便写一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了,这母亲节是在每年的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每当这个时刻我都会想起母亲对我的无私对我的好。她总是不顾自己,处处为我着想。就算苦了自己也不能苦了孩子。
    母亲在我的印象中是一个无私奉献而不求回报的人。她为了生下我怀了十月胎,受了半日苦,接下来一个月身子更是虚弱的无法正常工作,而之后还要想尽办法来养育我们.教育我们,使我们长大成人。对着这样一个对你用着全心使着全意的人怎能不怀着感激之情呢?我时时在想还有谁对我比我的母亲对我跟无私的吗?她总是在困难时帮助我,在我难过时安慰我。当我每次使她难过.失望时,我才知道我应该努力去做好了!
    祝我的母亲在未来的路上一帆风顺.万事如意!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