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给妈妈的一封信  

2015-05-10 15:06: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妈妈:
           你好!
  妈妈,今天是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母亲节,属于您的节日。我想现在这里对您说一声:“妈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那是一个多么温暖的词语,而我却常常误解它的意义。妈妈生我养我,不求回报的为我付出。十二年来一直在我身边默默奉献出您的爱,而我却时常对您呼来唤去。妈妈,在这里我还要对您说声:“对不起!”
  我还想对您说:“谢谢您,亲爱的妈妈!”感谢您辛苦养育了我十二年,日日夜夜因照顾我,让头发上起了点点银丝;感谢您在生日那天记得我的生日;感谢您在我成功时,表扬我;在我失败时,鼓励我;在我做错事的时候,教育我……妈妈,我依旧记得您跟我讲过我以前的事:十二年前的一个夜晚,我安全地来到了这个充满爱的世界,发出了第一声啼哭。妈妈,我没忘记您肚子上的那条疤,那条长长的疤痕验证着我的出生。我没忘记您教我写字、认字,耐心地对我说:“宝宝,这个字读“人’,先写一撇,再写一捺……”亲爱的妈妈,您是太阳,温暖我的心,您是灯光,照亮我的心,您是大海,我是小鱼,您永远笼罩着我的心!
  时光荏苒,如今,我已在妈妈那温暖的怀抱中慢慢长大。在我的心灵深处,永远不会忘记我的母亲,我对母亲那深深的爱也不会因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知道,妈妈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为了我,都是因为爱我,所以我也在想尽办法来报答您,感谢您。我的力量还太微不足道,我只能尽量考出好成绩,主动帮您做家务,尽力帮您做一些我所能做的事……如果您还知道,我还能怎样报答您,您一定要告诉我!今天是您的节日,我的妈妈。

祝您

节日快乐,长命百岁,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永远健康!

您的儿子:梁光斌

2015年5月10日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