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我的妈妈  

2015-05-10 11:42: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1)班 卢姿颖

“嘿,嘿!打了喔!”瞧,我娘又在我身后开始喊了。不用看就知道,厚脸皮的喵仔儿又来烦她了。口是这样说,可她就是刀子嘴豆腐心,怎么也不舍得打下去,只把手在空中乱挥舞一通,于是喵仔儿就不会怕。我多少次劝她,要拍就拍吧,可她就是那菩萨手,被谁捆住了一般坠不下。

刚才描述的,大家用脚趾头想都想得出来:那是我妈。她就是这样一个人,虽然有的时候会说出很多很有道理的话,表面看上去很文静的样子,但实际上还是有点傻里傻气的。哎呀呀,如果这样说,被她看到了,不知又会是什么表情。

她很喜欢笑,每天见到谁都是笑。一天跟她去公司,跟那帮大人一起去良凤江玩。嗳哟,她见到所有人呐,甭说了,那“如花似玉,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笑容立即绽放开来。我对她说:“别笑了,挺傻的。”,她反倒说:“不笑我还觉得不舒服呢。”打电话的时候,不知她和她的女友又在聊着什么零七碎八的不正经事,笑得不亦乐乎,一会又“哈哈”,一会又“咯咯”,一会又“呵呵”……我反倒觉得她不是在打电话,而是在开展笑声展览会,不累的。

她超级喜欢煲电话粥。一阵古筝曲“云水禅心”响起来了,于是她屁颠屁颠地跑来拿起了手机。“喂?啊,哈哈哈哈,我是我是,啊?没有,呵呵……”这不这不,又开始煲电话粥了。哟,但是就这么巧,每次她开始煲电话,我就有一些问题或者话要跟她说。但她在打电话啊,我要怎么办?只有孤零零地站在她身后五六米处,谁都不懂我内心的落寞啊!本盼着她快快打完电话好跟她说,可这一打就是没完没了,老是在聊着一些语无伦次的东西,就像往粥里放些零零碎碎的食材。等我快睡着了,好容易她才把电话挂了,“粥煲完”了,问我要说什么,啊呀,这下可好了,我忘了。

照应开头说的,她对我们家那只喵仔儿也是奇奇怪怪。喵仔儿呆厌了,便来糊弄她,一会儿又抓抓她的裤脚,一会儿又抱住她的腿,这下她可不耐烦了,于是就上演了开头的一幕,像某某大将军似的,喊口号:“打了!打了!”,但不同的是就是打不下手,乱舞着双手像是在跳舞。这时喵仔儿就不怕了,更加变本加厉,没法,她只好放下手中的工作陪喵仔儿玩。有时我会感慨:“你打下去不就好了吗……”……

……太多的事情说不完了,怎么说呢,我这也算是把老妈的一些怂事给曝料出来了。临近母亲节,我也并不需要用物质上的东西来表达我的心意,那就把这篇文章还有行动送给她吧,母亲节快乐,happy mother's day!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