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我的母亲 宋品学  

2015-05-10 22:37:41|  分类: 母亲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个人,不管我们怎么闹她都会关心我们,有一个人,愿意自己变老,让我们成长,有一个人,宁愿让自己累,也要让我们学会更多东西,这个人就是我们的母亲,我的母亲是一个很温柔的人,虽然,她骂我的时候非常的凶,但我知道这是刀子嘴豆腐心。
         记得一次,我数学考试,考了个69.5,这是我最低的一次,当我把这个分数告诉我妈妈的时候,妈妈先是沉默了一会,然后就把我狠狠的骂了一顿,说:“你就是太骄傲了,总以为自己的数学很好,其实还有比你更好的人,你这样骄傲,你以后绝对考不上好的初中。”把我骂的很惨,但是我知道,我妈妈这样像老虎一样骂我,肯定是想让我吸取这一次的教训,下次不要再犯了。
         最近的一次,是在寒假的时候,我妈妈看到我写的字,歪七扭八的,两个偏旁分的很快,看完后,就把我狠狠的骂了一顿,晚上,她自己一个人在房间哭了一小会,应该是看我一点都不争气吧,当我看到妈妈写的字时,我惊呆了,我的字和她的是天差地别,她写的非常的大气,之后我努力练字,才有了一点点的进步,不过跟我妈的字比起来,还是差很远。
         世界上,你的母亲是对你非常好的,所以,不论你的妈妈怎么对你,你都不要生她的气,和她吵架。
         最后,我祝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