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全能橘子 宋品学  

2015-03-29 21:59:45|  分类: 随便写一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什么要说橘子是全能的呢?因为橘子不但看起来好看,吃起来还吃,就连闻起来它都好闻,这样的橘子为什么不能说它是全能的橘子呢?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橘子吧。
     橘子是椭圆形的,从远处看,它像一个乒乓球,它的表面有些凹凸的地方。我把它拿到我的面前,想仔细地看看它,可还没来得及看它,就有一股轻微的清香冲进我的鼻子,我再仔细的闻了一下又有一股青草的香味进入我的鼻子。
      我剥开橘子那橘黄色的外皮,只见有几个好兄弟围坐在一起,上面布满了白色的细丝。我掰开一个看一看,嫩黄的果肉就呈现在你眼前,那股清香的香味再次进入我的鼻子里,但是,这次的香味比上一次的要浓很多,也香很多。
      我尝了一口,味道很甜美,但又不是只有甜味,还有一点点酸味,非常的凉爽,就像在七月里吃西瓜的感觉,让人吃了还想再次一口。
      这样的橘子为什么不能说是全能的橘子呢?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