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一场旅途,美得让人苦涩 (美文欣赏) 钟晓倩  

2015-03-29 17:30:16|  分类: 美文分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就像旅途,没有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怎样的奇事,有些人坐错车,下错站、有些人坐对车,下错站。
  
  人的一生好比一场马拉松比赛,虽然过程会很累很苦,但最后的回忆却是美好的。
  
  我们就像一张白纸,画里勾勒出属于自己的故事。
  
  从我们生下来那刻起,就注定会有一幅谈不上华丽却朴实平淡的画。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总会遇到些挫折与磨难,而有些人却用悲观心态来面对,这样只会让自己更难受,有时候换条思路想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到哪去。
  
  擦肩的是景,路过的是客,匆匆忙忙人生就画上句号。
  
  心有多大,路便有多宽。
  
  现实太残忍,病魔太可怕,我们太脆弱。
  
  我们得用一辈子时间才能真真正正渗透‘生活”二字,而在这场旅途中,要懂得且行且珍惜,别给自己留下遗憾。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