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玫瑰园之旅 黄思毅  

2015-02-04 20:38: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在元旦放假期间,来到了“美丽南方·洛克玫瑰园”游玩。

太阳将云雾拨开,一束束温暖而明净的阳光洒在植物翠绿的叶子上,洒在街道边的老农房上,也洒在人们的笑脸上。我带着满怀的好心情,与家人一起去游览玫瑰园。

下了车,放眼望去,这里一片人山人海。拥拥挤挤的人群排山倒海般地涌向玫瑰园入口。我心想:人好多啊!

进到玫瑰园,看到的第一样东西不是玫瑰,而是一个巨大的、浮空的彩色热气球。乘坐在热气球上的人们那一阵阵欢叫声传到了地面上人们的耳畔。再往前走去,是一片桃红色的玫瑰,它们簇拥着一条小道。小道左边是玫瑰,右边是一潭青泉。我看了看标牌,这种玫瑰叫桃色。一朵朵桃色在绿叶衬托下绽放,一团团桃色在阳光中起舞,美极了!往更深处走去,入眼的是一片格桑花花海。格桑花的花语是:怜取眼前人。一片一片梅红、粉红、淡白交错的花海,有谁能不被这景色吸引,停下脚步观赏美景呢?使我记忆最深刻的是香槟玫瑰。一朵朵香槟争相怒放,就像阳光,照亮我的眼睛,照亮我的心底。

玫瑰园之旅结束了。我看到了美丽的桃色,清新的格桑,明亮的香槟,妖艳的卡罗拉......好多好多花。这一定会成为一段难忘的回忆。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