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快乐喜庆过大年 李湘湘  

2015-02-28 19:27:20|  分类: 寒假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爆竹声声辞旧岁,喜气羊羊过大年。哈哈,羊年到了,祝大家:新年快乐!当除夕晚上听着爆竹的响声,看着天上的烟花,我仿佛看到了老家的烟花美景和亲人们的笑容。第二天我们一家人便带着一车的礼物核对亲人思念,回家了!

到家了,一切都没有变,奶奶还是这么啰嗦,爷爷还是这么爱笑,姐姐还是这么爱玩,哥哥还是这么爱运动。。。。。。可唯一变的是岁月,我们小孩在成长,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却在变老。回家的那一天,老家的天气很怪,一会儿下雨,一会儿出太阳,一会儿下雨,一会儿出太阳。这不你看,两场小雨就把小花,小草,小树。。。。。。洗干净了,仿佛是换了一套衣服,在欢迎我们回家呢!不知不觉中,我们要回南宁了,很多人来为我们送行,可我还是很伤心,因为要和亲人们说再见了,就这样,我们踏上了回家之路。但是,你可别以为我们的新年之旅就这样结束啰!

回到南宁的第二天,我们便出发了,,你可能会问:去哪呢?哈哈当然是去广东中山市,我三姑妈的家啦!姑妈一种菜为生,一大片菜地,都是姑父和姑妈的呢!很厉害吧。我们来到姑妈家,虽然房子不大,可是却很温馨,傍晚时分,三姑妈,大姑妈,三姑父和妈妈,都在摘菜,我,爸爸和大姑妈的孙子,一起抓了几十只野生小鱼。就这样我们一起用双手做了一桌丰富的晚餐。

这就是我的新年之旅,虽然在别人看来很平淡,可对于我来说是非常开心快乐,有意义的一次体验。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