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恶作剧大战 宋品学  

2015-02-26 21:34:42|  分类: 寒假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人喜欢恶作剧吧,我和我阿姨也很喜欢,所以我和阿姨就来场恶作剧大战。
      一开始我就用最普遍的招数,我躲在门后,等阿姨一过来,我就出去吓她,结果,我阿姨随身带来把水枪,往我身上一喷。换了一件衣服继续。
      我在门上放了一个小气球里面装有水,然后,我就喊我在她的房间乱搞东西,她马上冲上来,一开门,眼看我阿姨就要中招了,可是她一下子就躲过了,还拿她事先准备好的水球往我身上一扔,我成了个落汤鸡了。
      我又换了件衣服,比赛继续,这下我阿姨不想被动了,就决定主动出击,我换好衣服,刚出去就被香蕉皮弄倒,刚爬起来走两步,又被冰块弄倒,爬起来,我妹和阿姨就拿夹心饼来给我吃,准备放到嘴里就觉得,里面肯定有阴谋,我就把饼干给了阿姨吃,我吃另一片,拿起另一片毫不犹豫的放到嘴里,结果,里面居然有一大堆辣椒,而第一片什么问题都没有。
       到这我向阿姨认输了,我们约好,暑假在比一次。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