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都乐公园游记【邹珺煜】  

2015-02-26 20:27:55|  分类: 寒假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熬夜看春晚,今天我们一家睡了个大懒觉,直到中午才想起要去爷爷奶奶家,我们做东道主的要负责领着长沙来的二伯伯和堂弟锟锟他们出去玩。我们匆匆赶到爷爷奶奶家,却得知他们等我们等得不耐烦,已经出去了。我们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只得在爷爷奶奶家等。不久后接到大伯伯的电话,得知他们打算去园博园,却由于人太多在路上堵了半天,准备回来。在商量之后,决定了方向——都乐公园。

  都乐公园最出名的就是岩洞和开元寺了,开元寺广场的前面是一个大湖,看上去是供佛门的信徒放生用的,里面各种大小各种颜色的鱼儿游曳,显得十分逍遥。我和锟锟就看着这些鱼,也觉得是够有趣的了。

  我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一条白色的鱼,这时听着锟锟叫:“好大的鱼!”

  我回过神来,那条锟锟说的大鱼已经不见了。只听见我旁边的锟锟兴致勃勃的说:“那条鱼肯定是这群鱼中的大王!”

  我有些失落,也期待着那条大鱼的再一次出现。这时,一条红色的大鱼正准备浮出水面,我赶紧喊锟锟:“锟快看!红色的大鱼!”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声音太大,那条鱼又潜下水里去了。我有些内疚,但这内疚并没有持续很久,因为很快,那条大鱼就又浮出水面了,这时我才得以看到它的真面目:它是一条红色的鲤鱼,大概有四分米左右长,看上去真的是当之无愧的“鱼王”了。

  我转头问老妈:“老妈,聊斋里面那条鱼精叫什么来着?”

  “秋练。”老妈反映的很快。

  “哦……她是鲤鱼精对吧?”我问。

  “是的。”老妈点点头。

  “那这条鱼会不会也变成精啊?”我异想天开。

  “不会啊,那还要多久啊?秋练是至少几百年了好不好?你看里面说秋练的妈妈是有一个人那么高好不好?”我的异想天开遭到了老妈的鄙视。

  我只笑了一下,没说什么。

  后来我们还看见过好几条蛮大的鱼,却没有一条有这条那么大的。锟锟在看见了这些鱼后还问我:“姐姐,你说那边会不会有鲨鱼啊?”

  我无奈:鲨鱼是生活在海里的啊,锟你想太多了……

  我们的目光一直追逐着这些水里的可爱小生灵,最后还买了一包鱼饲料来喂它们,这次出来除了走路就是流连在鱼池旁边,直到下雨了才恋恋不舍的离开。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