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春季  

2015-02-26 18:13:03|  分类: 寒假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1)班    张欣瑶

 一年有四个季节,每一个季节,都是独一无二的。夏天是炎热的,炙热火红的太阳烘烤着大地;秋天是清爽的,一阵秋风吹过,给大地涂上了金黄色的染料;冬天是冷酷的,它把大地变得雪白一片,毫无生机。一年又过一年,四季也不断的轮回。经过一个寒冷、冷酷的冬天,现在,我们又迎来了春天。

天气开始变暖,万物开始复苏,大地上的一切,又渐渐的回复了生机。我看到了土地上露出了许多小草的嫩绿的小芽,它们在悄悄地探出头来;看到各色各样的野花也醒了,它们百花齐放后,在向世界打招呼;看到勤劳的蜜蜂、美丽的蝴蝶也动起身来,开始劳动,它们仿佛是护花使者,也为春天增添了几分色彩。三、四月份,梨花、杏花、樱花... ...都在枝头争奇斗艳,向世界展现它们的美丽。温暖融化了寒冰,从山谷上的裂缝滴下来,发出“叮咚,叮咚... ...”的响声。河边的柳树姑娘的辫子也变长了,她仿佛在梳洗自己的头发。鸭子也在水里嬉戏、觅食。一片生机勃勃。

所以,在我看来,我觉得春天是美丽的,但也是烦闷的。天气开始转暖了,冷空气来之前,家里就会非常潮湿,墙壁瓷砖上、地上全部都是水迹。

就在这个季节,我们也要开学了。再见了,寒假!我要更加努力,让我在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学期变得更加充实和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