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突如其来的枕头大战 宋品学  

2015-02-26 15:17:56|  分类: 寒假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和朋友约好去他家玩,我非常高兴。
     早上我高高兴兴的出发,准备到他家了,到了我朋友家,刚刚想进他的房间,就被一个突如其来的枕头砸了个正着,我爬起来看见我朋友正和他哥玩着枕头大战,我问他们:"你们干嘛。”他们说他们刚才无聊,就玩起了枕头大战,叫我也参加,我和我朋友一队。
      第一回,我和我朋友,一下子冲上去,和“敌人”拼了,可是“敌人”太厉害了,我和我朋友都被砸的晕头转向,刚刚恢复清醒,“敌人”马上冲上来给我们当头一棒,第一回,我们输了。
      第二回,我们用计,首先我朋友先上去把他哥引到门口,我躲在门后面他一过来,我就冲上去,想把他哥打一顿,可是,我却把我朋友打了一顿,他哥在一旁看呆了。
       休息时,我说:玩的蛮开心的。我朋友说:“你倒是挺开心的,把我打了一顿,真是应了那句话,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只怕猪一样的队友。”
       总之,我们玩的还是蛮开心的,不过像这样的枕头大战,我朋友应该不想再来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