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开学 六(1)班 徐馨儿  

2015-02-26 13:21: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放了一个月的暑假,终于开学了,开学前夕,我忙着准备学习用品及暑假作业,生怕去学校注册时忘记带作业或其他的东西。
  我想我们的学校会不会有很多变化呢?还是和原来一样又是熟悉的场景了?我们的教室会不会还是原来的布置呢?还是又增添了新的东西呢?而且快到春天了学校里会不会百花齐放、鸟语花香的场景呢?
         我想经过了一个寒假,学校不但焕然一新,还会变得更有朝气呢!
  我们会不会多了许多新的课程,如自然、五子棋..等,会不会连老师也换了呢。我想今后我们的学习一定会更有趣。
  新的学期,我希望自己可以更努力、更认真。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会好好学习,有始有终,绝不临时抱佛脚,并且努力的改掉我的缺点以及坏习惯,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快快乐乐的成长。我也会做到,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不让所有爱我的人担心。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得到。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