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蒋佳城 “暴战”回归  

2015-02-24 11:26:25|  分类: 寒假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中,我们奥数班的老师——潘老师和我们奥数班的几个学生一起去一家自助餐厅,并展开规模宏大的“暴击战”

而今年2015年寒假29日,“暴击战”再度拉开帷幕了……

1150分,我们来到了公车站等待着5/203路公共汽车。潘老师早就告诉我们鸡扒和牛扒都要¥了,鸡扒2¥,牛扒5¥,所以我带了27¥。

等了许久,等来了5路车,坐上一会儿后才发现这车不走原来的道了,害得我们下车,又走了10分钟才到地点。

到了奥特莱斯二楼,领到了“武器”,正当我准备开动时,我纳闷了——薯条,骨肉相连去哪了???原来的哪个地方只有小蛋糕。我感觉很渴,于是我毫不犹豫判许多西瓜“死刑”,大家笑我是“素食动物”,我没听,判完以后,我去做香草冰淇淋爆米花。正当我舀爆米花时,我转过头时,哑然失笑道:“原来薯条逃到了这里。”在我身后的,赫然就是这里,还有炸鱼、炒饭……林林总总,我当机立断夹了薯条和炸鱼,回去以后又在点鸡扒的地方找到了骨肉相连and hot dog(热狗),当然是生的and免费的,于是在一个装生的盘子里多出了许多骨肉相连、热狗,另一个盘子装着一块鸡扒,然后回去等。这时我发现我对面的“童鞋”有番茄酱!我问他:“‘童鞋’你哪弄的番茄酱?”他答:“就在披萨那。”我一听,一溜小跑,拿着装香草冰淇淋爆米花的杯子和一个盘子跑到披萨那,舀了一个底盘高的番茄酱,方才罢休,顺便打了一份披萨,然后吃。

过了十几分钟,我拿了一个装许多骨肉相连和热狗的和另一个装着一块鸡扒的盘子,狂吃起来。到了最后,我吐了,之后以一杯咖啡结束了“战斗”。

啊,今天真是不错的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