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乡下春节  

2015-02-22 12:59: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龙晨辰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每当春节,人们都会贴对联,放炮,人们玩得不亦乐乎。我从小都在南宁过年,可今年我来到了北流市扶新镇,要在乡下过一个不一样的年,体会乡下过年的热闹。

         乡下过年果然十分热闹,街上人山人海,挤都挤不过去,车子只好在川流不息的马路之间穿梭,街上的人多不胜数,我们只好硬着头皮硬是挤了进去,今天的人比赶集的人还要多,乡下的政府也宣布了几项比赛,一项是拔河比赛,一项是篮球比赛,其中一项最有趣的是老公背老婆比赛,你们一定认为这比赛很奇怪吧,那都是政府为了让乡下更热闹,让大家过个快乐的年才想出的办法,乡下的马路上挤满了车,比赛旁挤满了人,大家开心地享受这一切。

        春节不一定要过得好,只需要过得开心就行了。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