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文明礼仪伴我行 六一班 吴秋玲  

2015-02-21 19:57: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太阳被赶下了山坡,落日的余晖洒满了大地时,文明礼仪还在继续工作,他已经很累了,这时我们应该帮助它。令人叹息的是,这文明正遭受着无情的践踏,大街上随处吐痰乱扔的情况扔屡禁不止时有发生,公共物资仍时时被破坏,干净的墙面仍时有小广告的出现,公共汽车上让座的人越来越少,争挤上车的人却越来越多,大量河水被污染,大量森林被砍伐,大量珍贵物种正走向死亡的边缘……到了我们必须要做一些事情来弥补的时候了! 
      我记得我看过许多公益广告:我们要将地上的垃圾放进垃圾桶里,不要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要随地吐痰,遵守交通规则,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文明就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要打开文明之门,就必须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人人都有一盏文明灯就看你会不会开启它。每当你打开文明之门,他会为你打开新的天地,每当你开启了文明之灯,他会为你照亮航程。当你感受到了文明你会幸福,当你做到了文明你会自豪,文明在我脚下文明在我心中,我相信在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两个字——文明,永记“文明礼仪伴我行。”


  评论这张
 
阅读(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