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除夕夜 六一班 吴秋玲  

2015-02-21 12:55: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除夕是一年中最快乐的日子。一串串鞭炮在人们手中点燃,声音真大,四处飞溅,仿佛要把每一个祝福送到千家万户,一阵阵爆竹声接连不断,噼里啪啦的,热闹非凡。   我们吃完年夜饭后,大约晚上八点点钟,春晚开始了,我们一家坐在电视机前看,耳边还不时传来震耳欲聋的鞭炮声。晚会节目很精彩:有喜气欢乐的歌曲,有有趣好笑的小品,有弘扬社会美德的相声,有充满民族特色的舞蹈……节目多种多洋,看得我目不转睛。快到零点的时候,我和妈妈一口气冲到了阳台,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烟花。“咚咚……”新年的钟声响起了,烟花和爆竹随着钟声向天空发射。我和爸爸点燃了烟花筒,只听见“轰”的一声巨响,烟花急速飞上天,在一瞬间爆炸了,那爆炸了的烟花仿佛是一朵美丽的昙花在空中开放。这时,烟花又从烟花筒中喷发,像无数明亮而璀璨的流星,在天空中一闪而过……天空中还闪烁着其他的烟火,它们有的像一位位舞女在天空跳舞,有的像淘气的小孩在天空画画,还有的像火山喷发……让我目不暇接。灿烂无比的烟花,在天空中飞舞、闪耀着。这些烟花,各式各样,五颜六色,把天空变成一幅幸福美满的画,夜空顿时变得光彩夺目。此时笑声、鞭炮声、呐喊声合成的幸福美满的音乐,热闹非凡!    我们中华民族的春节真让我难忘啊!团聚和亲情,欢乐的种子弥漫在了整个华夏大地上。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