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我家的狗 六(1)班李相松  

2015-02-17 16:07: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家有一只两个月大的小狗。她是一只萨摩耶,她的名字叫“妞妞”。因为妞妞是纯种的,所以她的毛全是雪白的。
                                        我非常喜欢妞妞。我妈妈却不喜欢她,每天早上都会抱怨:“怎么屋里全是狗味!”我的爸爸也挺喜欢她,偶尔会和妞妞玩。
                                         妞妞是一个破坏狂。如果你把她关在一个小地方,她就会乱咬乱叫,直到那个地方快被她毁掉。我们家的阳台已经被她毁掉了。因为我家刚刚装修,一般要挂一些绿萝。我们把妞妞放在阳台关上几个小时,回来发现绿萝被扯下来,里面的土被倒出来,到处都是绿萝的叶子。拖把被重重弄倒,上面还有几个深深的牙印。
                                          妞妞的牙功还用在咬家具、咬鞋子、咬裤脚.........
                                          妞妞非常喜欢和别的小狗玩,巨型狗妞妞还有的点怕。经常和别的小狗追逐打闹。很多是比她小的狗狗,她就以大欺小。比她大一点的,她也不怕,直接冲过去咬。
                                           这就是我们家可爱又顽皮的妞妞。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