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逗鸡  

2015-02-15 13:12: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龙晨辰

         什么,逗鸡?大家看到这个题目时一定认为我把斗鸡写成逗鸡了吧。其实我没有写错,今天,我就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逗鸡。

         寒假期间,我来到了妈妈工作的北流扶新镇。爸爸在楼顶上养了九只鸡,每一只都养得肥肥胖胖的,像是富贵人家的小少爷。今天,爷爷把萝卜叶切成碎片正要去喂鸡,我吵吵闹闹着说和爷爷一起去喂鸡,爷爷只好带上我一起去喂鸡。来到了楼顶,爷爷刚放下萝卜叶,这些鸡就开始饿“鸡”扑食了,它们吃得可真是狼吞虎咽,饥不择食。简直无法形容。不一会,它们便以火箭般的速度吃完了第一波,爷爷把所有的萝卜叶倒上去后,我因为不想写作业便心生一计说要留下观察鸡的进食。终于摆脱了家人的控制,我找了张凳子坐下,津津有味地看着这群“饿狼”进食。过了一会,一只凶恶的鸡为了食物开始和其他鸡打架,它占着嘴尖的优势占领了所有食物,虽然有些鸡不甘心想打败它,但都被一一击败了。终于,我看不下去找了一片很大的菜叶给其他的鸡吃,那只凶恶的鸡竟又阴险地去抢,没办法,我找了片更大的菜叶去逗鸡,只不过是给那只凶恶的鸡,那只鸡被美食诱惑,眼看就要吃到了,我猛地把菜叶收回。反复了几次,我帮助了其他鸡打败了这只鸡。

        虽然看到了鸡为了食物互相残杀,但还是愉快的度过了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