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游贺州(第一天,共三天) 张睿杰  

2015-02-11 18:34: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放假后的第三天,我和我姑姑还有一帮朋友们去了一次美丽的贺州。我们游玩了许多地方,到处风景都美不胜收,让我讲讲我都去了哪吧。
         我们一大清早抱着愉悦的好心情坐车到了火车东站,从这里开始了我们的贺州之旅。
          上了动车,我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觉,虽然车程要四个小时,但是我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一觉醒来就差不多到了。我蹦蹦跳跳地下了车,朝着酒店出发了。“哇,这个酒店是贺州最好的酒店嘢,好霸气!”我不禁赞叹到。这是一个四星级的酒店,也是贺州最好的酒店。到了房间放好行李,随随便便吃了个饭,也不知不觉到了下午三点。在酒店里左看看,又看看,不知不觉到了六点。我们在酒店里吃了个晚餐,就朝着今天的最后一站出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们是哪里,看下去就知道了!
        目的地终于到了,热气腾腾的水池里,有许多人在里面舒舒服服的泡着澡,大家猜到了吗?哈哈,没错,就是在贺州有名的贺州温泉。我迫不及待的跳了进去,舒舒服服的泡着。“好舒服啊!”我又不禁赞叹到。这里的水温不烫也不冷,深度不低也不高,特别舒服。
       泡完温泉,回到酒店,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真舒服啊!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