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李海川 去公园玩  

2015-02-01 14:04: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去公园玩。我们去到公园时已经是早上九点多了,一进公园,就看到有很多的老人在公园里游玩,有一些老人在散步还有一些老人在聊天。                                                                                               我和我的朋友走到一座桥上时,看见很多游艇在湖上开。看了一下后我和我的朋友也去要了一艘船来开。在水上游了半天后,我和我的朋友见无聊了,就把船开到岸边,下了船后我们又买了两根火腿,一边吃一边去玩。路上,我们看到了一间鬼屋。买了票后,我和我的朋友就进去玩了。里面很黑,没有人。有时还有怪叫声,不过一路走过去也没见什么恐怖的东西。我们一直在公园玩了两个小时,见累了,就在公园的座椅上休息了一下,几分钟后。我们又看到了一个好玩的地方,那就是滑冰场。我们进里面玩了一下,很好玩在哪里滑来滑去,像粒子弹似的。玩了几分钟后,我们就回家了。                                                                                                   在家里,我们把在公园买的好吃的东西拿出来。放在桌上,一边吃一边看电视,很开心的度过了一个下午。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