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这片土地是神圣的》读后感  

2014-10-31 19:35: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陆嘉欢
  “大地不属于人类,而人类是属于大地的。”
  是,谁都没有权利,也不可能拥有对大自然的控制权,你不知道大地会发生什么变化,你也不能控制大地不发生地质变化,地震,海啸等灾难。
  大地是我们的母亲,我们生长在它的怀里,是他给了我们生存的机会,如果没有大地,我们住的高楼大厦又怎么能建起来?如果没有大地……
  但是,我们之中的一些人类却破坏我们的家园。“随意破坏森林”“过分开采自然资源”“排放过多的二氧化碳,使大气都被破坏”……可他们不知道,这些事情背后的后果有多严重?显示全球气候变暖,冰川融化,北极熊,企鹅,海豹等动物无法生存,不但这样,冰化成水就会积水过多,产生洪水,海啸。然后再是地球能源枯竭,你们想:如果森林资源枯竭,我们的纸从哪里来?我们吸的新鲜空气又从哪里来?如果大气资源枯竭,我们将会不能呼吸到空气,如果我们的水没有了,我们会怎么样!而且人们随意用化学品,已经伤害了我们人类了。
  我举一个事例。
  在日本东南海区,因为人类倾倒的核废料、垃圾使深海的一种名叫“蜘蛛蟹”的螃蟹变异成了“两爪间的长度可达3米,蟹钳又尖又长”的杀人蟹。杀人蟹一旦发现有人,就会游过去,八条锐利的爪子像钢钩一样围住人体,又尖又硬皮肉之中……
  近些年来,人类不断破坏大自然,但是受伤的还是我们,所以我们要保护大自然,保护大地妈妈,使我们能够快乐地生活。
  只要记住一句话:保持生态平衡,就是保护人类自身。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