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可可西里 六(一)班 黄雅馨  

2014-09-21 21:45: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暑假,孩子们的向往,今年我来到了可可西里。
------可可西里 可可西里 可爱的藏羚羊生活在这里
可可西里 可可西里 这里的童话多么美丽 多么美丽……
可可西里藏羚羊的故乡。
在去到拉萨的路上,我坐在窗边,不间断地看往沿途的公路两边,希望看到它们那精灵一般的身影-----大大的羊角,土黄色的皮毛,弯弯的嘴角,跑起来是那么地快,既像一丝淡淡的清风,又像一只可爱的精灵,自由自在,不受房屋囚笼的阻挡。我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无边无际的大草原,到处都是星星碎碎的小野草,没有看到藏羚羊那小小的身影。
快到可可西里的边缘了,突然,一群奔跑的小小的身影进入我的视线!我终于看到它们了,一群藏羚羊!是的,它们就是藏羚羊!我按相机的手都有点发抖了!在相机里它们更小,但是我用相机把它们奔跑的身影留了下来!我看着它们蹦跳着渐渐跑远,眼前的草原也重新回归了原先的平静,到处只是星星碎碎的小野草,那一群藏羚羊就像掠过的一缕轻风。
  评论这张
 
阅读(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