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春雨 六1班 吴秋玲  

2014-09-21 16:02: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姑娘悄悄来了,她一来便就忙得不可开交,那就是要安排蒙蒙春雨。春雨洒遍了大地,洒满了人间,像千条万条的银丝从天空落下,又像一层蒙蒙的白纱护住了大地,美极了!
我坐在窗前静静的看书,淅淅沥沥的雨声从远处传来,我不禁打开了窗,清风带着春雨的气息先给了我个拥抱。再细细望着这温柔、迷蒙。清新脱俗的春姑娘;风突然加快了脚步,一滴滴的雨飘入我的脸颊像一位调皮的小孩要给我梳妆:一滴滴雨露像一颗颗轻柔、透亮的珍珠给我装饰。好清爽!
         淅淅沥沥,沙啦啦,春雨正在给大地重新梳妆,给大地滋润;滴答滴答,春雨流入了我的心窝,春雨在歌唱:好像在歌唱美丽的春天,这时,小鸟像及时雨一般,做起了伴奏的活,叽叽喳喳。这些大自然的音乐家开始演奏了,”轰隆隆“打鼓手雷生姗姗来迟了,人到齐了,演唱会开始了,像一首无字的交响曲,如此的动听、悦耳。
         春雨,无处不在。草原、山坡、校园……都是它的歌声,春雨过后,整个世界焕然一新,空气中散发着泥土与鲜花的清香,清新宜人,在这样的环境中心旷神怡。我由衷喊道:”春雨,我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