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学打篮球 许崇志  

2014-09-21 22:31: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这次充满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里,我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一天上午,阳光明媚,难得的好天气,我就让爸爸教我打篮球,爸爸也爽快的答应了,因为爸爸说:“作为一个男孩,至少要会点篮球。”我拿着好久没动过,已经软了的篮球去打了气,就和爸爸坐车来到了广西大学的篮球场。刚刚进去的时候,我还挺不适应,爸爸叫我放开打,不要在意别人。我点了点头,接过爸爸扔来的球,刚刚想熟悉一下,试试投篮,爸爸就对我说:“不要着急投篮,先练运球。”我想也是,毕竟先练好基础再说。爸爸告诉我,拍球时,手切勿不可跟球撞,手不要硬,手指要稍微分开,拍球时往下压,要有“球粘在手上”的感觉,要控制好力度。说着,爸爸叫我注意看,给我示范了一下。我也拿过球,试着拍了几下,虽然不小心砸了几下手指、力度不够,但总算是会了。我按着节奏,越拍越有感觉,我挑战了连续拍三百个、四百个……爸爸再教我带球,我带球时总是看球不看路,他让我不要看着球,盲打,带球跑,我试了好几次,要么球跟不上人,要么拍不起来。感觉有点难,但是看着爸爸“你能行!”的目光,我又开始疯狂地练,虽然带球不是很快,但是我还要继续加油,达到爸爸那样炉火纯青的地步。爸爸又和我练跑动接球、传球,练我手的灵活度,教我手怎么接,不能用两手往前和球撞,要顺着球接,要不那样久了手会很疼。练了好久,转眼间已经下午三点半了,爸爸说:“我们回去吧,下次教你别的。”

        这次学打篮球,收获很大,以前没有人教我怎么打,都是自己随便打,现在有人教了我,总算是会了。

   逗B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