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让 座 张博雅  

2014-08-08 09:53:01|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13日                           星期日                        天气:阳光明媚          心情:开心
        今天我去补课,站台上我等了大半天,我坐的公交车终于来了。

 上了车,我把硬币投进去便往里走,车上幸亏人不多,我赶紧占了个座位,不一会儿座位就没了。又一站到了,这次上来一位花甲老爷爷,老爷爷带着一副墨镜,头发白花花的,手里拿着一个拐杖,站在车上站也站不稳。我心想:老师教过我们要尊老爱幼,我应该给老爷爷让座,可是,如果给老爷爷让了座我就得站着,去桃李园还得好长时间呢。这时我耳边有两个声音:一个声音说“你是一位少先队员,应该给老人让座啊。”另一个声音说“你和他非亲非故,为什么要给他让座啊?”我心里特别纠结,左思右想,最后我还是想起了老师说过的话,我应该给老爷爷让座。于是,我对老爷爷说:“老爷爷您坐这吧。”“不用不用,我站着就行。”看老爷爷不肯坐下,我只好撒个谎:“老爷爷我马上就要下车了。”老爷爷这才肯坐下。顿时,车上的人都投来赞许的目光。我想:我撒的这个谎,算是善意的谎言吧!

今天,我才感觉到,把自己的快乐让给别人,才是真正的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