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第一次去买菜  

2014-08-07 18:26: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龙晨辰

           今天,我和北流市扶新镇的朋友一起去买菜。

           临走前,老爸给了我十块钱去买豆腐和青菜。我的朋友徐志浩,先和我去把我妈门前的不计其数的纸皮卖了,捡纸可真不容易啊!还没去赶集,我们都已经挥汗如雨了。一共才买得两块钱。徐志浩还硬是从我这“坑”,“蒙”,“拐”,“骗”,“挖”走了我一块钱。

我们还没开始买菜,就先去玩了,一会进冰淇淋店,一会进玩具店,一会进糖水店,不一会,钱只剩下一半了。于是我就去买豆腐和青菜,连看都没看一下,就随便把青菜和豆腐一起放在一个袋子,之后就欢天喜地的像个麻雀似的蹦跳着回家了。

一到家,我把菜放下,就匆忙的和伙伴去玩了。直到回家吃饭时,迎面而来的是爸爸的笑骂:“这豆腐都烂了,成豆腐脑了,青菜也烂了”。我支支吾吾地挺了过去。可心里想,豆腐怎么会烂呢?肯定是我在路上甩来甩去,买青菜是也没看清楚。唉,我怎么会那么粗心呢。

每个人难免都会有失误,不过,只要下次要细心点,不再三心二意,就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了,相信我下次一定能做好的。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