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文明礼仪 2014年8月7日 五(1)班 陆浩东  

2014-08-07 12:52:02|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是文明古国,有“礼仪之邦”的美称。礼貌待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国家,我们民族文明、进步的表现。
今天,我坐公交车出去玩。突然,上来了一个头发花白的老奶奶,很多人都看到了,可是却没有一个人让座。老奶奶走到一个叔叔的身边,但那个叔叔瞟了老奶奶一眼,又继续低头玩着手机游戏。这时,我的心里在想: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文明”吗?我们中国人的文明难道就是这样吗?就在我准备让座的时候,有一个七八岁的小妹妹站起来让了座。这让我十分震惊,一个七八岁的小妹妹既然有如此大的文明意识。虽然小妹妹的年龄比那些叔叔阿姨的年龄要小得多,但是她的文明礼仪却比那些叔叔阿姨要好得多。
拥有好的文明礼仪会让我们以后在社会上很好的立足。 所以,我们一定要向那个小妹妹学习!
  评论这张
 
阅读(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