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夏日摘龙眼(下) (黄朝)  

2014-08-27 21:57:28|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睡了七个半小时,终于到了早上六点半,我们哥俩也起床了,一起床我们就迅速的做好准备了,但是妈妈却慢手慢脚的去做准备,结果闹到七点十分才出发,是爸爸送我们去的,但他自己不去。
      过了四十几分钟我们到了,爸爸也走了,我们就进果林了,刚进果林妈妈办公室的人就先吃上了,我们也吃里,所谓“美食当前,不得不吃”我们吃饱了在摘,那天热到人都要爆炸,来了一阵乌云我们本想会下雨,半天不给面子,你也弄不死它呀,就是没下雨,所以我们就只能接着被“烤”了,摘了一个小时,我们就去吃午饭了,我们去一个妈妈的同事家去吃饭,还有我二舅帮我卤的鸭翅和鸭脚,我二舅卤的东西都超棒的,大家都说好,下一次有机会去春游的是后我也要带一点去。
      吃饱喝足我们要回家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