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一次快乐劳动  

2014-08-27 22:14:17|  分类: 美丽西乡塘-清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天,我度过一个既快乐又有意义的上午。

这是一个星期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几乎是万里无云,我在外面吃完早餐,回家的时候,看见楼梯满是灰尘,我打算打扫一下,于是我回家跟妈妈说:学校不是下在进行活动体验感受吗?我想扫楼道。我把我的想法对妈妈说了,妈妈表示赞同。我听了就拿起了扫除用具跑了出去。

  我把灰尘堆在中间,然后把垃圾铲放到下一层,然后扫进垃圾铲里。但是我却发现根本行不通,因为死角要扫久一点,此时调皮的风又把一些灰尘吹进另一个死角里,弄得我使出“双帚齐下”才搞定一阶,不过我发现这个方法很费力,才扫了几阶就没力了,我认为这样下去可不行,所以我休息了一会。然后我用一把扫帚,把灰尘扫到了一个死角之后,把它扫到早已挪到对应的死角的垃圾铲,速度快了许多,可是在第三层的时候,我累坏了。我已经筋疲力尽,这时,我想起了雷锋叔叔,雷锋叔叔一天帮了许多人,我怎么应为扫楼梯这点小事而累坏了呢?顿时,我打起精神,继续扫地,终于,楼道扫好了,我望着自己的作品,高兴极了。这次活动体验使我感受到劳动的辛苦与快乐。我从来没做过这种事情,以后还要多参加,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美丽!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