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学会道歉》 李湘湘  

2014-08-24 22:44:58|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叮叮叮叮”清脆的闹钟声,把那个在睡梦中的我拉了回来。打开窗子,呼吸着大地和蓝天给予我们的新鲜空气,看着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看着活蹦乱跳的鱼儿在水里嬉戏,让我知道:美好而又充实的一天,又要即将上映了。

我和我最最亲爱的妈妈一起做着电单车冲向市中心。我跟着妈妈在商场里左拐右拐的东走西走,妈妈不顾前面的人有多少,也要冲过这些“阻碍”,就像在枪林弹雨中行走的战士一样。突然,我不小心撞倒了一位姐姐的手臂,当我撞到她的第二秒时,她皱着眉头看着我,我身旁突然冒出了两个小人,小天使对我说:“向那位姐姐道歉吧!你撞到她了,你就应该说:对不起!而小恶魔却对我说:“为什么要道歉呀!?明明是他站在中间的,不要道歉!”正当我绞尽脑汁的时候,我想起了在我们胸前飘飘的红领巾,那位姐姐准备要转头继续挑选自己逞心如意的东西,我从嘴巴里吐出了三个字:“对不起。”那位姐姐听到了,不再皱着他的眉头而是微笑地对我说:“没关系。”

生活中有很多事是要学会道歉才学会改正,学会改正,下次才能做得更好。

 

  评论这张
 
阅读(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