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对说粗口话的人说“不” 张睿杰  

2014-08-23 16:01:49|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啊有很多人不开心的时候就会用各种脏话骂人,大家身边有没有经常说粗口话的人呢?我们应该对他说“不”。

          那天我回去老家海南看我的外婆外公,在家里住了几天呢,我的姨夫请我们他家里吃饭,结果姨夫喝多了,就把工作上不顺心的事情全部都用粗暴的语气说了出来,姨母煮了一碗解酒汤,可是姨夫却不喝,还把碗打掉了。还用各种脏话来骂,当众人不知所措的时候,我的小表弟,就是姨夫的儿子,说:“爸爸,你忘记了我们说了不能说粗口吗?”这个时候,姨夫停住了,心里应该是想起了什么,于是乖乖的喝下了解酒汤。

        我这个喝醉了酒的姨夫大家不能学,我们要对说出口的人说“不”!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