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文明交通  

2014-08-20 17:15:57|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1)班 梁光斌

  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我们必须好好珍惜它,呵护它。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买车。或许是为了方便,也或许是为了炫耀,但他们不知道,一双邪恶的眼睛盯上了车子——车祸!

  我曾经看到过一篇报道,xxx路发生车祸,一位中年妇女被一辆小车撞倒在地,满身都是血,身子被车压扁了,人已经死了。妇女的自行车翻倒在地,车架被压弯了,前轮都被压爆了。

  可见交通事故是那么可怕,一刹那间,就夺走了宝贵的生命。现在马路上的车辆越来越多,马路也越来越拥挤,同时交通事故也越来越多,每年,都有好多人的生命被夺走,车祸让小朋友失去了爸爸,让老爷爷失去了儿子……让交通法规在我们心中生根吧,珍爱宝贵的生命。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人与车互相谦让,才能尽量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减少死亡的人数。

  人们如果不注意安全,那事故将会像“非典”一样传播起来,也许受害者不是你,是他,但许明天就是你了。所以无论交警在不在场,我们都要自觉的遵守交通法规。例如:过马路要看清信号灯,红灯停、绿灯行,要走人行横道,不得翻越交通护栏;不在马路上玩耍和嬉戏……

  金钱成可贵,生命价更高!人让车,让出一片温情,让出一片秩序;车让人,让出一片安全,让出一片理解。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人与车互相谦让,才能尽可能的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减少死亡的人数。注意安全吧!这不仅仅是为了你,还为了你的亲人、朋友还有任何一个与你相关的人,你的遭遇会让他们痛苦!

  评论这张
 
阅读(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