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不文明的事情  

2014-08-20 19:03:31|  分类: 随便写一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龙晨辰

           中国是礼仪之都、从自古以来春秋时代时期就有《周礼》。文明是礼仪里重要的一项,文明更是礼仪的精髓。

           我曾经看到过一件极其不文明的事情,在公车上,一位青年男子占着老人、孕妇的专用座位,公车里十分拥挤,门口,一位年近八十岁的老婆婆就站在那位年轻人的旁边,可是这位年轻人还是面不改色,不动如衷。过了一会,老婆婆已经气喘吁吁了,老婆婆终于忍不住了说:“年轻人,能给我让一下座吗?”那位年轻人不客气的说:“臭老太婆,我为什么要给你让座。”终于有另外一位年轻人看不下去了,把自己的座位让给了老婆婆。之后,公车上的人都在责骂那位年轻人,可是那位年轻人还是老样子,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理直气壮的走下车了。

            经过这件事以后,我才发现文明是多么的重要,如果世界上没有了文明,那不是每个人都像那位男子野蛮无理了,如果是这样,世界将会没秩序,世界将会混乱。想到这里,我不禁吸了一口冷气,决定要学习好文明。

  评论这张
 
阅读(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