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夏洛的网读后感 梁译匀  

2014-08-20 17:27:30|  分类: 观后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读了《夏洛的网》以后,我的感受是:弗恩的心地可真善良啊!就连一只落脚猪都不让被伤害。谁都不知道,就是因为那只落脚猪,才让他家好起来的。弗恩给他取名为威尔伯,可是一点也不好听啊!弗恩还说是最好听的名字。
后来,我发现威尔伯非常贪吃,因为,他宁愿被关,也要吃东西。我告诉你那只母鹅都劝他半天了!他就是不听!一定要去吃那些吃的,在吃中的他根本不知道,孤独正向他走来了!因为,他已经被关上了!
到了后来,小猪威尔伯终于意识到了!他需要一个朋友!这回他知道了他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是朋友,而不是好吃的食物,威尔伯知道他错了,他不应该。因为,贪心,所以,把朋友的友情甩得远远的。他不知道,朋友是在帮他改正错误,他根本就不知道珍惜友情,现在友情没有了!现在到需要朋友了!
啊!威尔伯有朋友了!它是一只蜘蛛,名叫夏洛,威尔伯有了这个朋友以后,再也不像以前那样了!他经常和夏洛说的可开心了!这样威尔伯的生活都在和夏洛交谈。他们这个友情,比谁都高!
威尔伯有认识了一个朋友,他是一只老鼠,可机灵了!他的名字叫:坦普尔顿。本来,母鹅是有八个蛋的,只孵出了七只,还有一只怎么也孵不出来,我以为他讲丑小鸭的故事,谁知道是把蛋给坦普尔顿。当做收藏品。
威尔伯和夏洛的友情越来越深了!后来,威尔伯听老羊说什么他会被吃掉,威尔伯听了,一直在说:“我不要死!我不要死呀!救救我!”夏洛叫威尔伯,不要叫。他说:”我来救你吧!"
夏洛就他的办法就是在他的网上,加上王牌猪几个字!所有人都非常惊呆!后来,就为了在网上换一个字,就把大家都叫了过来,最后总结出来的是了不起。可是威尔伯觉得自己不了不起!
在大家睡觉的时候,夏洛却在织了不起几个字。夏洛终于把了不起几个字织完了,他吃了一只甲虫就睡了。后来大家都看见了,了不起几个字,又帮威尔伯有了一条很好的传闻。这可要感谢夏洛呀!要不是有夏洛!
夏洛又打算在网上织字了!这次他用的是老鼠坦普尔顿虚谦。后来威尔伯拿到了25元大奖。但这时,蜘蛛夏洛却走进了生命的尽头。
再死之前,他把卵袋交给了威尔伯。威尔伯把小蜘蛛孵了出来,只有三只留在威尔伯的身边。


  评论这张
 
阅读(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