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童年趣事 五(1)班 黄怡嘉  

2014-08-18 13:03: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天气真好!太阳正歌唱,风儿在演奏,云儿在跳舞。这种天气最适合去捉蝌蚪了!

拉上小伙伴,带上一个小瓶子,出发!捉蝌蚪去喽!咦?小溪里那些黑点点是什么?豆子大小的,黑乎乎的,不会是什么大怪物的眼睛吧,什么怪物会有这么多眼睛呢?呀!还会动呢!最终,好奇心打败了胆怯,我小心翼翼地凑近一瞧,原来是小蝌蚪呀!我兴奋极了,兴冲冲地跑过去告诉小伙伴。我紧张得很,慢慢把手伸进水里,悄悄靠近,生怕惊跑了这些谨慎的小家伙。我瞄准了其中一只,两手猛地一合,溅起一阵水花,轻轻把手摊开,哎呀,逃走了!我马上重振旗鼓,这次,我要来个出其不意!又是一阵水花,哇,我抓到它了,哈哈,这个淘气的小家伙。虽然它害我溅了一身的水,但我还是对它爱护至极。心里眼里都是着这个圆滚滚、滑溜溜的小家伙,这可是我第一次抓到蝌蚪啊!

一只,两只,三只......我仔仔细细的数着。哇!一共有十只呢!我蹦蹦跳跳地捧着瓶子满载而归。我那空荡荡的鱼缸里又要装满小生命了。我每天都会和它们打招呼,不久以后,他们的身体慢慢发生了变化,尾巴一点点变短了,还慢慢长出了后退。我吓了一跳,连忙跑去找妈妈:“妈妈!妈妈!我的小蝌蚪变成怪物了!”我慌慌忙忙地拉着妈妈去看,“哈哈哈!”妈妈边笑边说,“这就是小蝌蚪呀,它就要变成大青蛙了,我们把它们放回田里,让它们保护庄稼,好不好?”“好!”

日子总是像指尖渡过的细沙,在不经意间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开心与悲伤,在似水流年中轻轻逝去。那些小蝌蚪想必早已长成大青蛙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