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文明礼仪  

2014-08-16 14:55:29|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1)班 梁光斌

  文明礼仪是我们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优良传统。一个人,任何东西都没有了,都可以重新再来。但是文明礼仪是做人的根本,如果你失去了文明礼仪,就算有再多的金银珠宝也没有用。

  就拿我在生活中遇到的一个例子来说吧。一次,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一位载着孩子回家的妇女一个不注意,不小心撞到了一位阿姨。妇女连声说道:“对不起!真是对不起!”那位阿姨却扯开嗓子破口大骂,把孩子都吓哭了。在众目睽睽之下,妇女也忍无可忍,两人在大街上对骂起来。最后在众人的劝说下,两人才气冲冲地离开。

  相反,同样是人,同样是不小心擦出了一些小火花,有的人却能对对方小小的说一声“对不起”。事情便烟消云散,就可以若无其事的离开。为什么他们脸上可以充满喜悦呢?因为他们做到了,他们有世界上最美的习惯——文明礼仪!他们也是最美的人。既然退一步就可以海阔天空,让一让又何妨呢?

  文明礼仪将会永远记在我们心中!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