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管住嘴 不说脏话 五(1)班 刘钊权  

2014-08-12 11:10: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古人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充分说明了环境对人的影响很大,好的环境使人学好,坏的环境好人也会变坏。我 们这儿流行一句俗语:“跟上好人学好人,跟上司工的跳假神”。这都是说环境的重要。想要改变环境有很多方法,其中,不说脏话是之一。

  说到脏话,我就有个例子。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超市买东西,出来时发现有一位叔叔满嘴脏话,多得都数不完,算不清。脏话像脱缰的野马一样直奔而出,让人看都看不爽。

   我看了那个叔叔两分钟了,他不但没有停,还越骂越起劲。我很好奇,想看看他在骂什么,原来是一个小孩,只是踩到了脚而已,小孩已经哭了那位叔叔还没停。我实在看不下去了,走上前去说:“叔叔,不要再骂了,好吗?”叔叔看到说:“小屁孩一边去。”被他一推开后。又走上去说:“叔叔,骂人是不对的,我们要讲文明礼仪,我想,别人骂你你心里也不好吧,这时,叔叔的气势消了一半,再看看旁边路人的眼神,他不敢再骂下去了,只能灰溜溜的逃走了。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讲礼仪。必须管住嘴不说脏话。

  

  评论这张
 
阅读(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