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让座 五(1)班 刘钊权  

2014-08-10 10:45: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超市。

     超市离我家较远,所以我们打算坐公交车去。

     公交车上,人很多,很挤,空隙容不得一只蚂蚁,更别说是我们人了,我和爸爸差不多被挤城0.1cm的肉饼了。然后我发现了两个座位。我说:“爸爸,那里有两个座位,我们去那里坐坐吧!”爸爸爽快地答应了。我们走到那两个座位上,座位有一些水珠,难怪没人做上去。不过这可难不倒我,我出门总会带一包纸,现在是用到它的时候了。我拿出出拿包纸,左擦擦,右擦擦,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刚坐上去的时候就突然发现有个老爷爷在车上,刚开始没什么感觉,后来才知道要给老爷爷让座,可这样自己就没得坐了。忽然,我身边出现两个小人,一号小人说:“快给老爷爷让座吧,毕竟他是老人,站不了多久的。”二号小人说:“不可以,他是老人,他爱怎样就怎样吧,你怎么能亏待自己呢?”我想了一下,决定给老爷爷让座,老爷爷笑了,还夸我是好孩子。

让座确实会让自己有些累,但是这份累可以换来一份文明礼仪

  评论这张
 
阅读(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