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一件不文明的事  

2014-07-08 14:27:58|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前,我家门口有一条街道,它被一位老交警管理得井井有条,车辆来往有序,没有人横穿马路,也没有交通事故。每次我经过这里,都感到十分舒畅。

但是,自从老交警退休以后,这条马路就变了。很多人都乱穿马路,每当走到路中央,总会有一辆汽车飞驰而过,让看的人心惊胆战;如果在汽车上,那开到一半时就会有行人、自行车匆匆赶过去,让驾驶员很害怕。原来这些人图省力、省时,就在车少、人少时趁机横穿马路。我估计了一下,从红灯到绿灯,最多只有1分钟而已。

这样的事情引发的不良后果屡屡发生,十字路口有,丁字路口也有,就连有交警的地方也有。我自己亲眼见到过一次,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正在路边不耐烦地等着绿灯,旁边有一位眉清目秀的大哥哥也在等。这个大哥哥似乎耐不住性子了,就飞快地向马路对面跑去。突然,一辆自行车飞驰而过,“砰”,自行车撞在了那位大哥哥身上。我愣得出神了,直到他被送往医院。唉!这就是乱闯红灯的结果。

从前,南宁市乱穿马路的人轻则擦伤、中则骨折、重则瘫痪,更重的则危及生命啊!你们这些穿马路的人,你们难道只为了那短暂的一分钟,就浪费自己宝贵的生命吗?虽说一寸光阴一寸金,但一寸金能换来一个美好的人生吗?

现在,开展了“美丽南宁.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之后,大家都知道了闯红灯的危险性,所以在马路上再也看不到乱闯红灯的现象了。我太高兴了!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