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苗寨之旅  

2014-07-30 11:54:55|  分类: 暑假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苗寨之旅

                               ------一件不文明的事

今天,经过七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位于广西香粉县的雨卜苗寨。那里的水绿的像得一块碧玉,静得想一面镜子,清得可以看得见水地的沙石,这不是我夸张,是真的哟!不信啊,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你自己去看看吧!而在这美丽的风景里,一些不文明的种子在悄悄地萌芽。

那是晚上我们去看风情表演的时候,在我们看的津津有味的时,主持人说:“下面这个节目请大家在原来的位置上坐好,不要离开座位,以免影响别的游客观赏表演。”于是,表演开始了。那是在湖上的演出,演员们乘着木筏,在清澈见底的湖上荡漾,颇有一番滋味。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在观看表演的时候一大帮游客拥到湖边,有的游客在认真地拍照,有的游客在仔细的录像,有的小朋友在开心的玩耍……害得我们根本看不到表演。我很气愤,我想问一问游客:假如你是我们,因为别人而看不到精彩的演出,你会是怎么一个心情,你肯定会很愤怒吧!可能你会说:“大家都这样做呀!”我会说:“难道,别人去上厕所你也会去吗?”可能有人会不知廉耻地说:“会呀!”如果这样,我只能觉得他无药可救了。

其实,文明与不文明只有一字只差,意义却完全不同,我想请问大家,你们想做文明的人还是不文明的人呢?

                                                                                                             五(1)班 钟晓倩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