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六(1)班 雅仕苑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每天都有一点收获。

 
 
 

日志

 
 

文明美德伴我行  

2014-07-26 11:56: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文明礼仪是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表现出来的。很多时候,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一个动作都会体现出我们的修养。记得有一次我站在公交车上,人很多,座位上都坐满了人,到了知青路这一站时上来一位满头银发的老奶奶和一个年幼的小孙子。她们小心翼翼的站在车上,好像随时都会摔倒。在座的人都熟视无睹心安理得的坐着,连正眼瞧她们都不愿意。车内飘荡的"俗话说'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请您……'"这是多大的讽刺啊!就算这样的话播一百遍,一千遍也不会有人让座的,现在人们把自身的利益看得很重,谁也不愿意吃个亏--正如让座这个简单的动作。此刻让座这个简单的动作。此刻的让座已成了愚蠢的行为,谁也不愿去做了。
    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如此冷漠,不过,我们应该先从自己做起,只有人人都讲文明,才能让文明美德伴我行!
          


                                                    五(1)班        黄雅馨
                                                          
  评论这张
 
阅读(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